又是一個夏季,又一次來臨,誰也無法阻擋。或許本沒有什麼可以被阻擋的,隻有已經無法回去的,沒有走不過去的..或許這就是季節總會更替.......

已經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瞭孤獨,愛上瞭憂傷,有這樣的好朋友時刻相隨,好像不應該說寂寞,也不能算是孤獨。有的隻是一種生活、一種隻屬於如風的生活.......這個夏季、是乎是在想改變著什麼?可惜,屬於他的天使,卻遲遲沒有出現....等待著天使,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

總是自己一個人原本以為,花兒的開放,隻是為瞭告訴人們:這個季節已經來臨,心情也要像花兒一樣美麗綻放,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可是誰又在意,花的開放,其實是為瞭讓人們明白:再美好的事物,也隻不過是曇花一現罷瞭,不可能真正的長久.....花開瞭,就會有謝的時候,唯有的,隻時間長短罷瞭...縱然,花謝瞭花還會再開、可又有誰知道,當花再一次開放的時候,它又經歷瞭些什麼呢?人們往往看到的都隻是盛開美麗的花朵,誰又會去在意那些?枯萎瞭甚至是散落地上的花籽呢,它們又要經歷怎麼樣的苦難,才能等到下一次的重生.......

這個世界也許本來就是這樣的,有很多事情,是沒有人會願去想的,也不會有人去關心。因為那些,隻不過是些無聊的瑣事罷瞭、又何苦去在意,讓自己煩惱呢?人們都常說:人要活在當下,活在未來,要向前看,更要活得開心....可是誰又會去在意,那歡笑的背後又藏著一顆什麼樣的心呢?是開心?是難過?是喜悅?還是憂傷呢?也許,沒有人會去在意、也不會有人會去在意,或許,也可能是沒有一個去在意的理由吧.......

望著窗外川梭的人群和車流,一股無力和空慮感漸漸的漫上心頭,再怎麼樣也抹逝不去.....我一直都努力不去想這樣的事,可是現在卻在不經意間,再次浮現。好像更勝往昔.....歲月,總是那樣的愛捉弄人,為什麼要一次次的讓我心碎,讓我喘不過氣來.......

五月的天氣是炎熱的,尤其是在保定這樣的地方,冷起來,冷得要命。熱起來,你就去見鬼吧......三十七八度的日子好像也有好幾天瞭,可我的心卻怎麼也熱不起來,卻是更加的冰涼,難道真是我孤獨慣瞭。連心也受到瞭影響嗎?為什麼會是這樣?

是乎感覺不到熱,汗在不停地落下,可心卻沒有感覺到。還是那麼的冷.徹骨的冷....都說夏季是一個激情的季節,可我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它的激情是在哪裡?形形色色的車還在不停地在381省道上來回的奔馳著,好像它們也沒有在意這是個炎熱的季節似的......烈日一定是火熱的,不然、路邊的小賣商人也就不會撐個小蓬躲在下面瞭......行走的帥哥靚妹們也就不會打著傘瞭......夏季啊,夏季!你的烈光穿透著我的每一寸肌膚,為何卻不能將我的心也熱起來呢?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如果,什麼都不用去想,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瞭,就會每天過得很開心,很快樂......也許,什麼都不用去想,這樣的無憂無慮的生活是不可能真正的存在......我們還可以有選擇地去想,去回憶,這也許是真正的快樂之道吧!可我,這些好像都做不到。很多事我不能不想;很多事,明明知道不該去憶起,卻還是要去回憶。很多話,說瞭不要去在意的,可是在不經意的下一秒,又浮現腦海,而且還是那麼的清晰。無論怎樣都無法抹去它的印記......也許,我真的是在自尋煩惱吧!

曾經夢想一次又一次的快樂,卻一次又一次的夢醒而這個夏季的夢,卻與往昔不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夢,還是現實!.....夢的背後,是無盡的感傷!而現實的背後是心碎.......

這個季節,經歷瞭太多的夢與現實。也暗藏瞭太多的傷痛與心碎......又讓我不得不又想起瞭那句網絡很經典很流行的話:“不是這個世界拋棄瞭你,而是你跟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我隻不過是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無知小子罷瞭,難道也都不該來這個世界嗎?如果,這一切是命運,那麼是不是因為我不信佛、不信教、沒有信上帝嗎?我想笑,卻發現怎麼也笑不出,我想哭,卻發現沒有眼淚........

難道,夏季就這樣過瞭?難道,我的思緒隻能這樣蔓延.......難道,屬於我的天使也隻是曇花一現嗎?這一抹夏季的憂傷,隻能埋在心裡,讓它沉睡......直到......

(路人甲六月十二日)

西窗霜冷一剪秋,蕭瑟遍惹幾清愁
三生執念,隔著秋水長天
柴米油鹽醬醋茶


啟動機械碼 Vice水母精靈YoDa organic cotton有機棉扣扣兜-清新點點
植物的異色世界日本MARLMARL圍兜-macaron馬卡龍3入粉紅禮盒組星戰毀滅者 Mars Attacks
arrow
arrow

    rh3p7t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