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以言表,難以啟齒,隻有這夜才能遵循我愛的規律,就象找到屬於自己的救星,在言不由衷的去愛,去想。沒有額外的成分,隻是死心塌地的想。唯有這夜,才能符合這樣的先決條件。我真的想把自己比成海子,用麥穗的光芒撕裂自己的痛。就象麥地中有無數個美麗的女子,都走向我,可是就是在我面前金黃的搖曳,總是抓不到一個。而你是那麥地上頂尖的一朵麥穗,我在金黃的麥地中看到你,而你卻驕傲地把目光收斂,讓所有的寶劍鋒芒,都鈍回入你的鋒芒中,我在歇斯底裡的呼喊,可那蘇醒的土地,怎能浮遊在一頁愛的月光之上,我隻能以一滴水的姿勢,滲入你熟稔的泥土,在疼痛的雨色中,用詩的語氣把你來掛念。

我真想劈來你情感的所有紋路,走入你美麗的傢園。可現實卻是那麼的叫我無奈。不是我不想愛,而是我不敢愛。你真是水靈靈的美。起初的愛象綠油油的麥苗,水嫩得叫我垂涎欲滴。就象你用我的淚水去洗,洗出瞭你美麗的身體。至此你在一天天的長大,成為我一撮成熟的麥子,我整天用詩的語言贊美你,用愛的行動在呵護你,而你逐漸長成逼人的光芒,我看到你在我的面前閃爍,我就那樣的言不由衷的為你。海子的愛,是那麼的歇斯底裡,而我對你,也毫不遜色。其實真的愛上一個人,什麼都不重要瞭,所有的精神和肉體都被愛捆綁,想走出去真難。今天的海子能那樣的離去,我們是惋惜,但也很同情。當你象他那樣的去愛身邊美麗的人達到至高無上的點,你也許會做出這樣的抉擇。愛真是叫人麻木的東西。而我隻能象海子那樣苦澀的想你。你有清純美麗的美,你有麥穗鋒芒的畢露,可是我就是接近不瞭你。我就象在那金黃的麥地裡呼嚎,卻得不到你美麗的搖曳。你是我痛苦的麥子,這輩子最讓我傷心的人。

也許,夜裡能讓我那樣歇斯底裡的想你。我什麼可以不顧。是那樣開誠佈公的去想,去做。沒有人來打擾。想怎麼想,想怎麼做都可以,因為這夜屬於我,我是夜發泄愛的對象。就象那無聲的淚水若隱若現,一隻鳥把另一隻鳥丟失瞭,就象纏綿悱惻的巢,等不會一隻鳥兒的翅膀,等不回它的體溫。就象午後的空山,留下樹枝碰碎的一片片陽光,一隻鳥把一生的傍晚都留在這夜裡,怎麼想逃也逃不出去。就象夜裡所有的藤條都在串連,我真想一輩子都蔓留在水嫩的藤條裡,因為你十二歲的美麗就象在那藤條中,你被一個騎自行車的美男子看上瞭,你暗戀著他整整到現在,你就象那美麗的藤,扯掛在那美男子的心中。那個美男子就是我,我怎能忘記你,這些年,我就象一個間諜在愛你,一前一後愛你十多年瞭,而你總是用溫柔來射殺我的溫存,我象陷進你棉花的夢裡,我還象金毛獅子一樣的瘋狂嚎叫去愛你,過著那痛苦的流浪生活。

我真象在一堵墻裡拼命的吶喊,在承受無數個打擊後,在歇斯底裡的想你。就象午夜的月光依然照在窗外,而我躲在不遠處,聽你動顫的聲音。我多想變成一隻鳥,從你的身子底下的水面略過,幾乎碰到那深淵平靜的表面,我又來一次低徊,用雙翅輕抵你美麗的波紋,象在你光滑的背脊上,滑動。我還象鉆入你美麗的凹槽內,在用鳥兒的嘴啄食。我還像在你的身體裡跳舞,那舞姿叫你垂涎欲滴。那所有的神秘都在這美麗的夜裡寫就。而你是跳不出我風景裡的人,你是我愛的座上賓。

我多麼幻想那美麗荒草中赤足的小女孩,就是來自夜晚的露珠。就象你涼在草葉上的裙擺,融化在清晨的陽光下,是那麼的可愛。你在那美麗的夜裡使足瞭性子,在我的面前跳哇,蹦啊,哭哇,那乖巧動人的模樣,就象那薄荷葉的香,在我夢的雨中不肯散去。

我今夜把我比成海子一樣的想你,戀你,愛你。但這又有什麼用呢?即使我象海子那樣的為你死去,你也不知道這些。但我就是終止不瞭我的想法,愛得是那麼的癡狂,誰讓我喜歡上瞭你,那是不爭的事實。

愛就是這樣叫人不懂,也是那麼的叫人麻木。



你就是我夢裡的奇葩,落不盡的紅顏
錯瞭我還做,隻因為你的眼神裡有我
傷得深,愛得真,你是我最愛的人


奪寶大作戰 THREE KINGS馬格蘭眼中的馬格蘭+紙本《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美國Buggygear經典時尚掛勾-白金
英國林登 LINDAM 門護欄延長片14公分(2色可選)鐵血神探 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美國Buggygear心型時尚掛勾-時尚黑
arrow
arrow

    rh3p7t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