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丫頭,你又有什麼材料可以寫瞭嗎,丫頭不要再寫悲傷的好嗎,這一次

寫一個歡快點的好嗎?心疼你悲傷的文字’

恩,好吧這一次文章的題目清新點的‘安靜點,朱同學’

不想用華麗的辭藻,來記敘隻是一個很平常的故事。

隻是唯一特別的是,2011年他是給瞭她第一個故事的男生、不需要去猜測故事裡的主角是誰,

我隻是一個寫作者.......

--婕

(楔子)

情動以後,懂事之前

不過是,一瞬之間...

他們之間很搞笑...搞笑到她隻要一想到他就開始幸福的微笑著...

她、愛文字的瘋子,心臟有病的病孩子,隻愛

沉浸在自已的那個小小世界、掛QQ總是隱身戴著耳機聽悲殤。

他、帥氣冷漠。朋友很多,愛打籃球的的祂從來都是女孩的焦點...

(序幕)

冬天的風吹著很冷,她被她朋友拉著去散步,隻是一不小心遇見瞭他

‘覺得你很有意思,很特別’

‘你在幹嘛、’‘我在上廁所啊、你連廁所都不讓上啊’

‘飯吃瞭嗎’‘剛放學你就打來瞭你好準時哦’

‘你幹嘛才接阿’‘我也要洗臉的啊’

搞笑的對白她總是會反復品味

‘傻女人你真是讓哭笑不得’

(轉折)

她為他寫下一篇文章‘如果你遇見他,王陳希’

‘我不知道讓你認識我是對還是錯...’

‘我不後悔認識你一點都不會後悔’

(搖搖欲墜)

深冬的下午她抬起頭倔強的問他

他搖著頭

‘你還喜歡她嗎’他點頭...

倉皇失措的從六中逃出來

像孤魂野鬼在街上遊蕩

‘我珍惜你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所以我才會在乎你的情緒’

‘不可能沒有什麼結果的

是的不可能因為已經把話說明瞭

就這樣瞭不要再打電話瞭’

(成瞭過客)

看到他發的信息...、米線砸在地上...

她像一個無助的孩子在街頭蹲坐著直到

阿晨打來電話問她在哪裡她像抓住救命的稻草似的

(結束)

(故事的他)

她曾經對你說過

‘到最後不管是誰幸運的遇見你擁有你

隻要那個女生可以好好的對你

其他的都無所謂’這句話一直算數著...

不得不承認著他給的故事很美

(故事裡他愛的女生)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找到瞭翅膀

隻是他

是因為你而開始飛翔

所以請好好的再次在一起

因為兩個人相遇

再到相互喜歡很不容易

請珍惜..那個叫-王陳希的

(故事裡的她)

‘你是2011年出現在我生命裡的第一個人

你是給我、2011年第一個故事的男生

我們之間的故事就叫(朱同學,安靜點)’

她,真的說到做到瞭..她寫下瞭他們之間的故事

她刪瞭他在她空間上的留言

刪掉瞭寫他的心情日志

可該死的就是刪除不瞭

他的冷漠他的獨特個性

他偶爾給的小關心

她在腦子裡瘋狂的回憶著.....

他給她的六天的純白時光.....

她被深深的傷瞭、

他和她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這個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故事

她慌亂的從六中逃出來

不到一個小時

交瞭一個男朋友

這就是一個特別女生和一個冷漠男生的故事

【2011年1月8日10點10分她發給他】

‘晚安,王陳希’

(全劇終)

--婕





半夢半醒
曾經的日記——像玫瑰花一樣開放(十)
悲鳴


小獅王辛巴 透氣天然乳膠枕Summer Infant抗UV多功能彈性遮陽罩TONYBEAR 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紅色(BJT368R)
英國Bkids手推車玩具可愛草莓造型毛毯/嬰兒蓋毯/午睡毯/冷氣毯(二色可選)【優生】全罩式抗UV推車889 灰色
arrow
arrow

    rh3p7t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