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line】香港/ONNON/時尚潮流/肩帶可拆換/多功能雙肩包(紅橙色)小獅王辛巴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X3瓶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愛漂釀隨身鏡

文/杯子

站在秋起的路上,望著片片紛飛的落葉,些許的傷感,些許的落單,卻不曾有過一點點深情似海的目光。

似乎在我的世界裡,一直就是這麼一個人,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徘徊,一個人去傻傻的相信她的到來,然而,她從未來過。

就在曾經的那段日子裡,時光悄悄劃過夜的寧靜,我還天真的信服我們的相遇是真的,多麼美好的季節,多麼美好的景致,也許在那美麗的季節裡,我竟忘記瞭自己所有的一切,用歇斯底裡的愛鋪滿一地的晶瑩,從此被那片美麗包圍著,所有的空間和時間化為默默的祝福,是那麼的投入和專註。

卻從來沒能想到,那隻是夢一場,虛幻而又充滿著傷感,隻有眼淚才是最真實的存在,所有的往事被時光一一粉碎,漸漸消失在暗淡的角落,沉淀在歲月的輪回裡散發出淡淡的傷懷,迷茫瞭多少惆悵的心扉。被放逐的殘夢,在靜謐的空中反復遊蕩,流連著,那綿綿不絕的煩憂。

然而,昨日的昨日一去不回,再也夢不見她一路走來的影子,留下的隻是現實中的孤單,看著慢慢飄下的季節,看著悄悄下落的今日,我沒再言語,但內心是更加的明白,我應該說些什麼,因為我又在失去一些無奈與莫名。

時常在想,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後才明白她僅僅是一場煙花;然而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同憂傷,不經意被吸進肺裡,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瞭它。

突然想到一句話,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全部擁有,隻能經歷。而今體會著秋風悄悄的吹來,懵懂的心緒還在未開的彼岸彷徨,而在此岸與彼岸之間,正如我和你,有過相見,有過靠近,卻不曾有過交集,有過擁有。

停留在這樣的一季裡,模模糊糊不知錯過瞭什麼,隻是覺得內心空空的,眺起對未來的張望,遠方的路依舊是迷茫,於是我一個人行走,感悟於這種孤獨所帶來的美,是那樣的縹緲,被眷戀的昨日,隻能在淚流中滴落成河。煙色的記憶,隨著時光的蒼老,留下花落的聲音,淡淡徘徊在心底不願散去,久而久之,就成瞭習慣,落寞著一個人的落寞,傷感著一個人的傷感。

或許,時光再走,我們在變,路過太多的路口,零丁言語落成些許孤單。一個人傻傻的望著天空發呆,片片心愁如雨落般敲響瞭磚瓦,不安份的跳躍而起,迷霧望眼欲穿的悸動,是暗下角落裡留下的朝潮暮暮。

這樣的路途中,其實我也在不停的思索,人生難道就是這樣,註定是上天賜予的命運,無法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有多久,在多年後,是否依舊孤單,一次次被重逢在疼痛的海洋,就這樣望著人群一個個離去的背影,時光流去,漸行漸遠,或許光陰,真的讓我們不得不發出感慨,多美好的事物,都那麼經不起癡心的等待。彎下腰伸手觸摸途徑的花朵,一揉就碎,隻有絲絲涼意滑過指尖,我想這就是所謂珍藏的記憶吧,還有我零落的青春。

我想,人生那一幕幕被深藏的劇情,更像是天邊無法觸及的遙遠,隻能任自己徘徊在孤單的世界裡,夢裡夢外,處處是蕭索,她不曾來過,我不曾離去。

——杯子QQ:1411392643
你需要一雙明亮的眼,而不是一顆多疑的心
童趣.放飛心靈的旅途
牽手
arrow
arrow

    rh3p7t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