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出清 -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醫學維 C 淨白乳霜Karen 愛戀潤澤護唇蜜 10ml - 超級強品每日主打 - [LUAR] 圓點刺繡拼接迷你連衣裙- SALE
推薦開箱文 - 【優惠價85折】大人的科學-35mm雙眼相機熱賣好物 - Angeliebe (LOVE MIC)疊紗天竺 2 Way針織外套- SALE【LeVon】男款-吸濕排汗抗UV 短袖POLO衫(LV7289) - 時尚單品

春天的一個傍晚,夜幕降臨天剛暗,屎克螂便飛落到一灘狗屎上對千鳥萬蟲們高喊:“隻要你們都擁我為王,跟我飛翔,我就能把你們帶出黑夜!帶出黑暗!追上太陽!帶進陽光!隻要你們尊我為帝、擁我為皇、跟我蜣螂、隨我飛翔,我堂堂蜣螂就能把你們千鳥萬蟲帶出黑夜、追上太陽、帶進燦陽、領進輝煌!”

千鳥萬蟲都渴望陽光討厭黑夜,聽屎克螂如此一嚷,頓時喜出望外一呼萬應,它們立即爭先恐後的飛向屎克螂,飛擁到屎克螂的屁股後面隨蜣飛翔。

屎克螂臉不害臊心不跳,帶著萬蟲千多鳥,不往它處飛絲毫,就是圍著狗屎尿,飛瞭一圈又一圈,圍著狗屎狂飛繞。就這樣它率領千鳥萬蟲飛瞭整整一夜,東方紅,太陽升,屎克螂果然把千鳥萬蟲都帶進瞭晨光明媚的光明中,它就揮翅飛下矮底空,一屁股落到狗屎頂,傲坐狗屎頂,笑賞眾庸敬。

大傢都沖它歌功頌德高喊示敬,“屎克螂萬歲!”“屎克螂萬歲!”“屎克螂萬歲!”“屎克螂萬歲!”的歡呼聲不絕於耳千呼萬擁。

賊鷗第一個飛跟落地跪地高喊:“屎克螂萬歲!屎克螂萬歲!你把千鳥都帶出瞭伸手不見五指的夜黑,真是德高望重、功高至偉、才高八鬥、與日同輝萬歲萬歲萬萬歲!你帶著萬蟲追上太陽、飛進日輝把千鳥萬蟲都帶進瞭輝煌燦爛春光明媚,真是雄才大略、五講四美、德藝雙馨、品才兼備萬歲萬歲萬萬歲!把全國的鳥兒都帶出瞭無盡的暗冷都帶進瞭無限的光明!你屎克螂真是萬分光榮無比神聖!把全國的蟲兒都帶出黑夜、帶進光華,你屎克螂真有蓋世才華萬分偉大!它屎克螂天皇大帝具有率領千鳥出黑夜的絕世能力,大傢還不快快跪下擁立它為屎克螂天皇屎克螂大帝?它屎克螂大帝開天辟地立下瞭帶領萬蟲追上陽光的豐功偉績,大傢還不快快飛下天宇五體投地圍著狗屎擁立屎克螂為追日領袖、逐陽先驅、光明使者、陽光天皇、屎克螂大帝?”

千鳥萬蟲們聽到賊鷗如此一喊,就都紛紛飛落地面圍著狗屎糞便,黑壓壓的跪瞭一大片,它們都隨著賊鷗齊聲高喊:“屎克螂大帝真龍天降!屎克螂大帝真帝天皇!屎克螂大帝龍體安康!屎克螂大帝萬壽無疆!屎克螂大帝是眾望所歸!屎克螂大帝是民心所向!狗屎就是您的登基之宮,狗屎就是您的開國之京,天不可一日不亮,地不可一日無皇,請屎克螂大帝您快快端坐在狗屎之央,登基稱帝開國做皇!”

屎克螂大帝端坐在污黑狗屎的正中央,耀武揚威地抓瞭一把大便抹進自己的口腔,然後它就噴著四濺的糞花目空一切的大嘩大嚷:“眾卿平身,眾卿起立!既然大傢都尊崇我為屎克螂大帝,我就勉為其難在狗屎上登基當一次皇帝!眾卿平身,眾卿起立,屎克螂大帝我這廂有禮矣!賊鷗先生,你有擁立我屎克螂大帝的第一首功,我就封你為我屎克螂大帝的第一首相兼統領賊鷗諸侯國的第一總統!烏鴉弟弟,你跟著我屎克螂大帝飛得最快最疾,我就封你為統治烏鴉諸侯國的首席總理!禿鷲阿姨,你跟著我屎克螂大帝飛得也很迅疾,我就封你為領導老鷹諸侯國的第一主席!蟑螂兄長,你也積極的跟著我屎克螂圍糞飛翔飛追太陽飛進陽光,我屎克螂大帝就封你為蟑螂國的第一國王!放屁蟲兄弟,你也能萬分積極十分進取毫不懈怠非常努力的陪我屎克螂大帝圍屎飛疾追上太陽飛進燦爛輝煌的陽光裡,我就封你為放屁蟲省的省委書記!螳螂兄長,你熱情奔放積極向上,也能跟著我屎克螂圍糞飛翔飛追艷陽飛進陽光,我屎克螂大帝就賜你為沒有書記,隻有省長的螳螂省的獨傢省長!”

屎克螂大帝正在指點江山封侯拜相,忽然聽到下面有個稻飛虱跪地大嚷:“屎克螂大帝,您能把大傢帶出暗無天日,真是神仙降世上帝現世有經天緯地的大本事,定國安邦的大壯志!”

屎克螂大帝立即對著正在跪地、拍己馬屁的稻飛虱君臨天下不可一世的大喊:“親愛的稻飛虱同志,就沖你這句氣壯山河正義凜然的宣誓,我屎克螂大帝就封你為稻飛虱市的市長國師第一志士!”

看屎克螂封臣拜將論功行賞封瞭好久也沒有封到自己頭上,有隻母蒼蠅就非常不爽的跪到地上沖蜣大嚷:“屎克螂天皇能追太陽,屎克螂大帝萬壽無疆!你能把千鳥萬蟲帶出無限的夜暗帶進無盡的燦爛,真是佛祖下凡,真主出現,太陽升天,光暖億萬!真是遠見卓識,與日同熾!卓識遠見,比陽還燦!雄才偉略,勝過我爹!高尚偉大,強過我媽!冠世之才學,超過我爺爺!耀世之雄才,高過我奶奶!豐功偉績,勝我表姨!偉績豐功,超我表兄!高瞻遠矚,勝我姨夫!高瞻遠矚,勝過真主!深明大義,超我鄰居!神明大義,超過上帝!高屋建瓴,勝過總統!雄才熠熠,強過主席!定國安邦,強過陽光!安邦定國,勝我表哥!緯地經天,比日璀璨!經天緯地,超我表弟!你真是救世大才華,勝過我爸媽!濟世大風華,賽過奧巴馬!滿腹雄韜略,強過我幹爹!一腔報國血,勝過我親爺!”

屎克螂大帝聽到這裡萬分喜悅,它就指著母蒼蠅笑嘴一咧高聲嗷嚎:“知我者也,唯蠅姐姐!解我者也,唯蠅小姐!蒼蠅小姐,偉才宏略!蒼蠅小姐,才冠四野!蒼蠅小姐,一針見血,語語真理,句句真切,詞詞精絕,字字理解!蒼蠅大小姐,對我真瞭解!說得真透徹,喊的最專業!蒼蠅愛卿,蒼蠅先生,沖你這句正義的呼聲,我屎克螂大帝就封你為蒼蠅省的軍區司令!“

然後屎克螂大帝忽然轉頭朝正在一棵高樹巢裡孵蛋的畫眉鳥扯嗓大喊:“千鳥萬蟲都跟著我屎克螂大帝飛追太陽飛瞭一夜,唯獨你這個孵卵的畫眉鳥臥巢孵蛋睡瞭一夜,你不跟我屎克螂大帝飛行一下,也不向我屎克螂大帝跪拜一下,你畫眉鳥究竟意欲何為有啥想法?普天之下,莫非我蜣土!率土之濱,莫非我蜣臣!過瞭今天白天的開國大典,到瞭太陽落山夜幕傍晚,我屎克螂大帝還要帶領千鳥萬蟲王公大員,圍著這灘狗糞便,苦飛一夜追日燦。隻要你畫眉鳥到時候願意跟著我屎克螂大帝飛行一夜,我就封你為獨裁畫眉國的畫眉王爺!”

畫眉鳥隻顧孵蛋,對屎克螂不看一眼不發一言。

“到時候隻要你畫眉跟著我屎克螂大帝飛行一周,我就封你為畫眉王侯!”

畫眉依然隻暖自卵,不發一言。

“隻要你畫眉願意跟著我屎克螂大帝撲打一下翅膀,我屎克螂就封你為畫眉省長畫眉之王畫眉國的委員長!隻要你畫眉願意跟隨我屎克螂大帝展一下翼,我屎克螂大帝就封你畫眉為畫眉主席畫眉總理!”

畫眉白瞭屎克螂一眼,仍然隻孵自蛋,不發一言。

屎克螂大帝看畫眉鳥不理自己,也暗知沒趣,它便不理畫眉鳥,埋下頭臉,繼續自己的開國大典。

就這樣歡慶整整一白天,終於夜幕復返日落西山。屎克螂大帝又飛上狗糞之尖仰天大喊:“黑夜籠長空,艷陽去無蹤,我屎克螂大帝還要領萬眾,圍糞飛行追日明,畫眉鳥,你別再孵蛋失去追逐艷陽的大好良機快快加入我的隊伍中,隨我圍糞猛飛行,飛進萬丈日光中!”它說完就飛上瞭低空,帶著千鳥萬蟲,圍著狗屎飛行。

畫眉鳥斬釘截鐵的說:“不!我堂堂正正的畫眉不會為瞭一些虛偽的榮譽,就放棄自己可貴的真理高尚的正義而向強大的邪惡臭惡的權貴賣貞求榮、卑躬屈膝!我視真為命、尊貞唯貴的畫眉,決不會為瞭一些虛榮的爵位臭惡的官位而附庸權貴、圍糞奮飛!我畫眉一點不飛,照樣能迎來清晨的燦爛日輝!我畫眉一夜無翔,照樣能得到早上的艷陽輝煌!”

屎克螂大帝邊圍糞飛繞邊厚顏無恥的沖著畫眉鳥瘋狂咆哮:“你一夜不飛,你得到的陽光就不明媚!你一夜不翔,你得到的陽光就不輝煌!你一夜不飛一點點一動不動的睡瞭整整一夜晚,你得到的陽光就不燦爛不溫暖不鮮艷不璀璨無意義不要臉!你一夜酣睡不展翅,你得到的陽光就黑暗無熾暗無天日毫無價值太太無恥!”

畫眉拒絕再把蜣理睬一聲,臥在巢中紋絲不動。

就這樣,屎克螂大帝以後每天白天都會舉行開國大典,每天夜晚都會圍屎追日。它一連折騰瞭整整一月,一連胡鬧瞭三十個日日夜夜。絲毫沒有跟隨它們胡飛惡搞的畫眉鳥也在一月後的一天清早,在燦爛朝陽的照耀下,孵出瞭一隻可愛的小鳥。小畫眉鳥剛一破殼而出,就被屎克螂大帝開國大典的勁歌熱舞千歡萬呼嚇得大哭:“媽媽!媽媽!我好害怕!媽媽?媽媽?這是幹啥?屎克螂端坐在黑狗屎的中央,千鳥萬蟲都圍著狗屎高喊天皇,嗚嗚嗚!真恐怖!嗚嗚嗚!真瘋狂!媽媽?媽媽?這些瘋狂的鳥蟲蠅蜣,會不會飛到我們的巢上作惡行兇耍流氓,把我們全傢統統殺光?嗚嗚嗚……嗚嗚嗚……”

開國大慶依舊進行,畫眉寶寶哭個不停。就這樣又大典到日落西山、星月升天,屎克螂大帝又展翅飛屎、率眾追日。

畫眉寶寶被嚇得魂飛魄散哭瞭整整一白天,這下可氣壞瞭畫眉媽媽,它緊緊地抱著自己哭叫的寶寶沖著正在圍屎飛繞的屎克螂大帝怒叫:“你飛瞭一夜,才亮四野,如此騙劣,算啥英傑?你是真好漢,你有大才幹,就在現在剛傍晚,太陽剛落山,黑夜才統天,就把鳥千萬,帶出黑夜天,帶進艷陽燦!過瞭整整一晚,到瞭日出時間,太陽就會準時破曉升天!你不飛這欺世盜名的整整一晚,太陽照樣穿霞升天照亮世間!你不飛這嘩眾取寵的整整一夜,太陽照樣刺破暗夜輝耀四野!你不帶著千鳥萬蟲、圍屎飛行、胡飛亂翔、前呼後擁、欺世盜名、扯謊折騰整整一個晚上,太陽仍會燦爛輝煌、驅散夜幛、光芒萬丈、照亮早上!靠著日出騙世駭俗,你真傑出!靠著日燦招搖撞騙,你真猾奸!靠著天明嘩眾取寵,你真聰明!靠著日升欺世盜名,你真有種!靠著天亮信口雌黃,你真會裝!靠著太陽出來坑蒙騙拐,你真有才!靠著東方紅,太陽升來欺世盜名嘩眾取寵,你真是厚顏無恥毫不臉紅!圍著糞飛,一夜見輝;一夜酣睡,也見日輝?不圍糞翔,也見陽光,不圍糞翔,也見天亮;不圍糞翔,也見朝陽;不圍糞翔,也進輝煌!何苦帶蟲,夜夜飛行?何苦領鳥,圍糞夜翔?帶鳥圍屎天天飛,率蟲巡糞夜夜翔,鬧劇一場又一場,騙世何時能收場?”

屎克螂大帝聽到這裡忙飛到畫眉鳥的耳邊把嘴巴貼在畫眉的耳朵上眉飛色舞神秘兮兮地小聲嘀咕道:“不錯,你說的很對特對絕對對!我不率鳥夜夜飛,也能天天見日輝!可我不率圍屎飛,如何樹立我權威?我不帶蟲圍糞翔,也能早上賞陽光,可我不率圍糞翔,如何建立我威望?我不忍臭率飛翔,如何確立我輝煌?我不身先圍屎翔,如何騙世當帝皇?我比你還清楚這是一出鬧劇,但是我屎克螂大帝能在這一出鬧劇中沽譽釣利、稱皇成帝、君臨天地、揚名宙宇,我屎克螂大帝要服眾立績、堂皇稱帝,幹嗎不導演這出鬧劇?千鳥萬蟲跟著我屎克螂大帝圍著狗屎飛來飛去,它們個個也非常清楚這是一場鬧劇,不過它們從事這場臭鬧劇就能洗盡平凡、飛黃騰達、成王成侯、爭名奪利、青雲直上、春風得意,它們幹嗎不跟著我明知鬧劇飛來飛去?”說著屎克螂大帝就猛地一轉頭,展翅飛上天又“義正詞嚴”的大喊:“這個狂妄自大、胡說八道、不重真理、污蔑領導、謾罵政府、詆毀國父、破壞社會主義之墻角的畫眉鳥,竟敢不講正義、不遵真理、大逆不道、謾罵先驅!竟敢惡語中傷肆意誹謗把你們帶進無限日光無限輝煌的無比敬愛的我這個屎克螂天皇屎克螂大帝,真是倒行逆施罪大惡極窮兇極惡怙惡不悛罪惡滔天的反革命份子走資派!大傢快把它繩之以法窮追猛打碎屍萬斷嚴懲不貸!”

千鳥萬蟲一擁而上飛上畫眉鳥巢,追啄大逆不道萬惡滔滔的畫眉鳥,一會兒就把畫眉鳥母子給啄死吃光瞭。

堅持真理敢講真話的畫眉鳥,被千萬偽真理的衛道蟲鳥們啄碎啄爛啄吞得不剩一片羽毛一個細胞。

引領“正義”不說實話的屎克螂,依舊日日開國大典夜夜帶領著無比“真理”的萬鳥億蟲們圍屎飛翔,圍糞追陽,飛進陽光,飛進輝煌!

騙子敢拿日升嘩眾取寵!

孬種敢用太陽欺世盜名!

這旭日東升朝陽破曉,怎麼成瞭欺世盜名的蜣螂的驕傲自豪和功勞?

這朝陽破曉旭日東升,怎麼成瞭一名嘩眾取寵的屎克螂的偉績豐功?

到底什麼才是吉祥的真理?到底什麼才是安全的正義?

為什麼堅持真理,常常全傢滅亡?

為什麼招搖撞騙,天天開國大典?

為什麼堅持正義,常常母子死光?

為什麼彌天大謊,日日飛進陽光?

有多少的胡作非為,諸如此類?

有多少的倒行逆施,狀如此事?

有多少的大逆不道,日日惡搞?

有多少的欺世盜名,夜夜進行?

有多少的嘩眾取寵,圍屎飛行?

有多少的坑蒙拐騙,日夜表演?

有多少的道貌岸然,圍糞飛圈?

有多少的“義正詞嚴”、罪惡滔天,圍著骯臟的大便,飛瞭一圈又一圈?

又有多少的盜名欺世、厚顏無恥,仍在圍著一灘臭狗屎展翅飛馳?

不錯,圍著狗屎糞便,飛瞭整整一晚,你的確能在第二天清晨,飛進日照白天,飛進艷陽燦爛!

可是你不飛不動酣睡一晚,你照樣能在第二天早晨見到陽光看到日燦!

為什麼為瞭一點兒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沽名釣譽,你就跟著別人上演“圍糞萬飛,迎臭飛疾,飛進陽光,飛進輝煌”的遺羞萬代、遺臭萬年的大鬧劇?

圍著狗屎,飛追紅日!如此無恥,你會從事?

圍著大便,飛進燦爛!如此蠻幹,你幹不幹?

圍著糞臟,飛追艷陽!如此混帳,你想不想?

圍著屎漿,飛進輝煌!如此荒唐,你翔不翔?

不圍屎飛,也見日輝,何圍狗屎,一夜臭飛?

不圍糞翔,也會天亮,何圍屎漿,一夜污翔?

飛屎追日,實太無恥!莫為欺世,率眾圍屎!

飛屎追日,實太無知!莫畏惡勢,隨蜣飛屎!

不飛狗大便,也見紅日燦,

何圍爛糞便,天天傻飛轉?

不圍臟屎漿,也出艷朝陽,

何為臭輝煌,夜夜圍糞翔?

arrow
arrow

    rh3p7t3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